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02 日

20240402/春季风暴袭击多伦多,降雨量或高达50毫米

(星星生活/捷克佳)预计春季风暴将于周二上午袭击多伦多,给大多伦多地区和安大略省南部部分地区带来大雨和大风。“这可能不是许多安大略人所希望的四月开始,”天气网络预报说。 据气象网络报道,天气系统将从周二开始影响安大略省南部,周三将出现阵雨和阵风,到晚上时速将达到60-80公里/小时,这可能会导致局部…
Read more

20240402/准备雌雄同体!这种手术属于OHIP医保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一场漫长的法律斗争中,一名安大略省居民正在寻求公共资助的手术,以在保留阴茎的同时构建阴道,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个性化定制和非正统的性别确认手术的要求。 据国家邮报报道,目前在法庭上审理的这个案件反映出了一种小众但不断增长的需求,即为那些认同为非二元的人进行专门手术,这些人既不完全…
Read more

20240402/符合资格者需尽快申请!LifeLabs集体诉讼和解赔偿申请本周末截至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LifeLabs客户只剩下几天时间就重大数据泄露事件提出集体诉讼和解申请。 那些居住在加拿大并在2019年12月17日或之前使用LifeLabs服务的人可以申请和解,但必须在本周末之前提出申请。 CTV报道说,在周六(4月6日)截止日期之前填写有效索赔表的和解集体成员将有资…
Read more

20240402/快去登记!250万Dollarama和解金应该有你一份

(星星生活/捷克佳)Dollarama已就隐藏费用提起的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如果购物者在4月5日星期五之前登记索赔,则可以获得部分和解金。 根据蒙特利尔LPC Avocats律师事务所的一份声明,高等法院就有关征收环境处理费(EHF)的产品价格未正确公布的指控达成了一项协议。 符合EHF资格的产品包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