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04 日

20240404/CMHC预测:房价明年见顶后年再创新高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CMHC)预测,明年房价可能会达到2022年初的峰值水平,并在2026年创下新高。 该机构周四发布的最新住房市场展望称,尽管2023年市场上的租赁住房有所增加,但预计供应量无法跟上需求,导致未来几年租金上涨和空置率下降。 据加通社报道,CMHC首席经济学…
Read more

20240404/西捷航空推出新付费座位选项,可提前使用头顶行李箱

(星星生活/捷克佳)您是否对飞机上头顶空间不足以放置随身行李感到沮丧?西捷航空(WestJet)正在为此提供解决方案。 据Daily Hive报道,加拿大主要航空公司刚刚宣布了一种名为“更舒适体验”(Extended Comfort)的新经济舱座位选项。 从4月10日开始,在该航空公司的737或78…
Read more

20240404/董晗鹏否认事先知道有留学生坐巴士到场投票

董晗鹏否认事先知道有留学生坐巴士到场投票 外国干预调查:明知微信内有大量选前假资讯,政府却无警告加拿大人 【分析】外国干扰听证 赵锦荣:我成为中国干扰目标;却遭特鲁多“背叛” 董晗鹏否认事先知道有留学生坐巴士到场投票 RCI 发布日期:2024年4月2日晚上6点25分/ 2019年多伦多议员董晗鹏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