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08 日

20240408/像魔法一样令人叹为观止!日全食席卷加拿大部分地区

(星星生活/捷克佳)4月8日,当太阳直接移到月球后面时,地球上的观众转向天空,使加拿大部分地区陷入日全食的黑暗之中,并共享对天体的敬畏。 据加通社报道,自1979年以来第一次日全食在加拿大土地上投下阴影,于下午3点15分左右进入安省西南部,并绘制出一条进入魁北克省和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路径,然后在大约…
Read more

20240408/厌倦了在线额外费用?加拿大购物者正在奋力反击“滴水定价”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您在网上购物,您可能会熟悉这种体验:您同意以一定的价格购买,但当您结帐时,费用和附加费已经飙升。 如果向加拿大邮政下订单,您可能会被收取近25%的“燃油附加费”。购买电影票、鲜花、制定旅行计划——所有这些都可能会产生隐藏费用,这些费用随后会添加到最初的报价中。 批评者称其为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