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03 日

20240403/全面打击汽车盗窃案,安省魁省查获近600辆被盗汽车

(星星生活/捷克佳)经过多支警察部队和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的联合行动,已追回近600辆被盗车辆。 CBSA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警队的代表在多伦多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在拦截被盗车辆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官员们表示,他们发现了598辆被指定用于非法出口的车辆,这些车辆是Vector…
Read more

20240403/特斯拉销量下滑,股价两年下跌过半!电动汽车遭受有史以来最大打击

(星星生活/捷克佳)特斯拉公司在第一季度接近尾声时让华尔街分析师重新审视他们的模型。他们纷纷下调了对车辆交付的预估。 彭博社报道认为,他们的调整幅度远远不够。 这家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今年前三个月仅交付了386,810辆汽车,低于彭博社的平均预期,这是七年来数据中…
Read more

20240403/专家分析购买或租赁车辆的利与弊

(星星生活/捷克佳)是否你准备购买新车了?租赁和融资都是让拥有安全、现代车辆变得更容易的计划。租赁和融资各有利弊,具体取决于你的具体情况。 根据Insurance Insight的一份报告,大约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在2021年直接购买了车辆。另外三分之二的购车者通过融资贷款或租赁的方式购买了车辆。 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