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05 日

20240405/天狗食日!安省各地观赏2024年日食时刻都在这里……

(星星生活/捷克佳)当人们周一倒计时日全食时,整个安省民众的兴趣持续上升,甚至促使一个社区主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安省尼亚加拉瀑布将成为主要的观赏地点,因为它几乎位于全食路径的中心,届时月亮将完全阻挡太阳光线约三分半钟。完全黑暗时间定为下午3:18,日食时段将在下午2:04至4:32之间。 伊利堡(…
Read more

20240405/日食会导致失明、损坏手机或相机吗?这里有10件事你需要知道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人正在为周一的日全食做准备,这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生一次的经历。 环球新闻报道说,由于全国各地的游客都计划一睹这一罕见的天象,全食路径上的城镇正在做准备工作。 预计将有多达百万名游客的尼亚加拉地区“出于高度谨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以下是人们在谷歌上询问的一些有关日食的最常…
Read more

20240405/加拿大华商巨头称“错误的”高层安全泄密事件使他的生活“无法忍受”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CTV报道,华裔加拿大银行业巨头咸生林正要求加拿大皇家骑警找出国家安全泄密的来源。这些泄密使用“捏造的情报”和“错误的夸张”将他和他的公司描绘成外国干涉的潜在渠道。 这些泄密声称他是加拿大情报安全局(CSIS)调查的目标,而加拿大第一财富银行(Wealth One Bank o…
Read more

20240405/跨省迁徙带来的生活巨变!在安省打三份工艰难度日,在阿尔伯塔省无债一身轻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麦克林杂志报道,2018年,奥黛特·卡尔森(Odette Karlsson)过着单亲妈妈的生活。她的孩子莉莉(Lily)和7岁的科迪(Cody)与她一起住在基奇纳的一栋三卧室、两浴室的镇屋(Townhouse)里,而杰丹(Jaidyn),卡尔松与另一位伴侣的成年儿子,刚刚离开家…
Read more

20240405/安省北部小镇地价仅10元!尚未启动已吸引逾4千人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东北部的一个小镇宣布了一项激励计划,该计划将以低至10元的土地价格提供用于建造新住宅的土地,并提供五年的地税减免,引发了人们的浓厚兴趣。 安省科克伦(Cochrane)镇议会在去年11月的一次特别会议上投票通过了该计划。 延伸阅读:哦卖糕的!安省北部小镇出奇招,宅基地售价仅1…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