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09 日

20240409/多伦多樱花盛开的时间即将到来!这里推荐六个绝佳观赏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春天的来临和天气变暖,您可能会梦想着多伦多春季的一项重要活动——观赏樱花盛开。专家预计今年四月底之前将迎来樱花盛开高峰。 Sakura Steve(又名 Steve Joniak)上周参观了高地公园(High Park)的花蕾,并指出花蕾似乎正在进入第三阶段——通常平均在盛花…
Read more

20240409/近期禽流感爆发,吃鸡蛋和奶制品安全吗?人类会感染禽流感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多个美国机构联合发布关于H5N1在全国奶牛中传播的病例的新闻稿后的几周内,美国与加拿大接壤的两个州爱达荷州和密歇根州现已出现确诊病例。 禽流感在美国奶牛中迅速传播,至少导致一人被诊断出患有该病毒,这提醒人们它可以在不同物种间传播。这促使一些州发布提醒,敦促采用安全的烹饪方法。 …
Read more

20240409/最高150元!9月2日前截至!iPhone 6或7用户向Apple提交索赔流程指引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当前或以前的iPhone 6和iPhone 7用户现在可以提交集体诉讼和解索赔,最多可以向受影响设备的合格用户支付150元。 CBC报道说,当上个月宣布卑诗省最高法院批准一项高达1,440万加元的和解提议时,许多人询问何时以及如何提出索赔。 这里是一部受影响手机进行索赔的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