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17 日

20240417/加油趁早!分析师预测周四多伦多油价将大幅跳涨14c!

(星星生活/捷克佳)行业分析师表示,由于各种因素,尤其是夏季混合汽油的成本更高,加拿大东部地区的司机可能会看到汽油价格大幅上涨。 芝加哥燃油节约网站GasBuddy的石油分析主管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 Haan)预测,未来几天加拿大东部地区的汽油价格将大幅上涨,包括安大略省、魁北克省…
Read more

20240417/Tim Hortons再现乌龙!卷边游戏赢船被告知技术故障

(星星生活/捷克佳)著名咖啡连锁店Tim Hortons近来消息不断。周三,一些该店的顾客大喜过望之后却跌入深谷,原以为赢得大奖最终却发现被忽悠,店家说是技术故障。 据CTV报道,安省居民肖恩·巴克斯特(Shawn Baxter)告诉CTV,他周三收到了咖啡连锁店发来的电子邮件,通知他,他通过Rol…
Read more

20240417/海鲜店Red Lobster陷入的困境!或申请破产保护

(星星生活/捷克佳)著名海鲜连锁餐厅Red Lobster正在考虑申请破产保护。 据环球新闻引述彭博社消息,知情人士周三称,这家海鲜连锁店正在考虑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以维持生存并缓解近期困扰该公司的财务压力。 报道称,虽然尚未就可能的备案做出最终决定,但King & Spa…
Read more

20240417/官宣 | 加国五台山对公众开放 “免预约,免门票”

加国五台山历经十几年筚路蓝缕、开山建寺,得到社会各界的鼎力护持,在此表示感谢。 加国五台山从2024年4月16日开始正式对公众开放,公众进入五台山,无须预约,免门票。 开放时间: 夏季(4月16日—11月15日) 1、每周开放5天,周二、周三休息; 2、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6:00; 冬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