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皇家庄园将举行名家枫彩精品联展暨首届酒文化节

绿茵红叶秋风醉,蓝天心湖影相随。十月金秋是皇家庄园最灿烂缤纷的时节。

2023年10月26日至31日,由皇家庄园Oakview Terrace和加拿大文物与艺术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皇家庄园•名家枫彩精品联展”暨首届酒文化节将在如诗如画被誉为“世外桃源”的皇家庄园内举行。

本次展览将集罗建生、孟剑平、张亮、任娅四位著名职业画家的东西方艺术创作精品于一堂。让观众朋友们一站式地领略到国画与油画的精髓与魅力。相信东西方艺术的碰撞与交融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的视觉享受!

画展开幕式将于2023年10月26日上午11点举行。当天,画家们将即兴挥笔作画,将所看、所感、所想跃然纸上。这必将是皇家庄园画展最亮丽的风景!热情欢迎对艺术感兴趣的朋友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难忘时刻。

更可喜的是,即兴创作的多幅佳作还将进行现场拍卖,令慧眼的收藏家们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相信聪慧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开幕式当天下午1点,主办方还荣幸地邀请到著名的国画艺术家罗建生老师就《传统国画艺术与近代国画的趋势》作精彩的专题分享。期待您的莅临!

参展画家简介:

罗建生:加拿大籍华人职业画家。先后跟随多位名师研习绘画及书体。从宋元山水与现代国画山水花鸟研习创作,积极推动加中国画艺术的传播与弘扬。曾多次在内地和海外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多次入选国际画展、国际博览会画展。曾获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华人美术大师艺术奖、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最佳创意奖、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最佳原创艺术奖、二次入选香港全球水墨画大展。2021年度加拿大新枫采艺术奖等奖项。

孟剑平:多伦多本地一位充满热情的视觉艺术家,擅长芭蕾舞女和抽象艺术两个系列。作品融合了印象派绘画的技巧和抽象绘画艺术的理念,创造出独特的现代艺术风格。展现芭蕾舞女的优雅和动态。游历30多个国家学习和工作,体验不同背景的民族和文化对艺术的不同理解。数十年不断探索如何在画布上捕捉人体运动稍纵即逝的美感,并用独特的表现方式让观众沉浸在芭蕾和抽象艺术的双重梦幻世界中。

张亮:职业画家,创作的极致写实油画是不同于西方超写实或照相写实主义定义。而是受冷军指导的从绘画性出发,写生出来的极致写实油画作品,特别是创作过程中画家直接与对象的交流感受创作而出,表现精神世界,有感而发,但具有照相机都难以再现的真实色彩和扎实功夫。仔细放大看作品具有不失绘画性的写意特质。张亮的创作作品又具有中国文人画的朴素,指代性和抒情性特征,同时又有着西方绘画中强调的构成主义和浪漫主义以及观念性对时代的思考。近几年的作品中还有写生油画竹子、牡丹、鸢尾等,造型准确,色彩雅致,笔意潇洒自如,具有个人风格,写实又写意的视觉魅力。作品主要被私人藏家收藏和拍卖市场流通!

任娅:中国国画艺术家,于2005年通过中国ZSQ9000A艺术体系资质认证,被授予中国国画家称号。国家一级美术师。曾多次参加各种画展获奖,入选制作抗战胜利中国名画家纪念邮册。任娅不仅是一位中国国画艺术家,同时也致力于在海外传播中国文化,多次策展中加文化交流展览和国画教育工作。

皇家庄园Oakview Terrace创新永不止步。在本次画展期间,将隆重推出首届酒文化节。看画展、品酒香,赴一场名为艺术的约会。品酒赏画,当美酒伴随着秋意浓浓的湖边美景;当红酒邂逅艺术,微醺后感受艺术的灵感……这必将是非常难得的视觉和味觉的盛宴!一切的美好、一切的浪漫、一切的尊贵与唯一,只在皇家庄园!只在本次名家枫彩精品联展!

皇家庄园首届酒文化节

日期:2023年10月28日 周六

时间:下午3点至晚上8点

地点:皇家庄园欧式园林花园和全落地窗花园景前厅

形式:中西方名酒酒商酒品展示、现场品酒、顶级品酒师知识分享、精美可口美食,品酒赏画

着装:男士:正装/半休闲正装 女士:礼服/晚礼服

费用:$48/人(另加收13%HST)

报名:905-888-0606

* 所有参加酒文化节的宾客将获得2023年12月16日皇家庄园圣诞自助餐9折优惠和粤式早茶85折优惠。

约定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