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10 日

20240410/观看日食后如何判断您的眼睛是否受损?

(星星生活/捷克佳)周一,加拿大各地的人们纷纷外出观看一场备受期待的天体奇观日全食,但同时,这可能会让一些没有采取预防措施的人担心自己的眼睛健康。 综合环球新闻与CTV报道,专家警告说,在日食期间直视太阳,甚至在没有经过国际认证的眼镜的情况下直视太阳,都可能导致眼睛损伤,这种损伤可能是无法治愈的,有…
Read more

20240410/为何诸多加拿大节日陷入困境或取消?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经济困难,加拿大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节日今年取消或缩减规模。 据CBC报道,音乐节组织者表示,他们仍在弥补因COVID-19大流行而关闭的损失,同时还要应对通货膨胀、竞争加剧和企业赞助商流失的问题。 加拿大节日和大型活动执行董事马丁·罗伊(Martin Roy)表示,今年举办节日…
Read more

20240410/央行暗示六月或降息,加拿大春季房地产市场处于“持有模式”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4月10日将政策利率维持在5%,表示需要在降息开始之前看到通胀持续下降。 据CTV报道,加拿大央行行长蒂夫·麦克莱姆(Tiff Macklem)表示,大多数加拿大人想知道央行何时会降低政策利率。“我们开始看到我们需要看到的情况,但我们需要看到更长时间,才能确信价格稳定的…
Read more

20240410/多伦多市中心深陷困境!办公室空置率急剧失控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多伦多写字楼市场持续低迷,多伦多市中心的活力面临严重威胁。 据blogTO报道,根据高力国际(Colliers)的一份新报告,到2024年第一季度末,多伦多市中心的办公室有12%是空置的,空置率比一年前增加了1.2%。 这个12%的数字并不像上周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的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