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9/重塑多伦多湖滨,港口区兴建新人工河口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正在为当河(Don River)建造一个新的人工河口,这是一个巨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从根本上重塑了多伦多市的自然地理。

据DH报道,作为更广泛的港口区防洪项目的一部分,重建的当河河口将形成新的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社区Villiers Island,创建新的公园和开发用地,并降低城市大片地区的洪水风险。

多伦多滨水区本周更新了这项耗资12.5亿元的工程的最新进展,提供了无人机拍摄的航拍镜头,记录了新的人工河道的蜿蜒入湖以及围绕它建造的各种公园和野生动物栖息地。

随着工作人员拓宽和加深未来河道以北的区域,一个拦水堤目前阻挡了Keating河道流向河口的河水。现有河道以西正在建设的沉积物和碎石管理区将有助于保持人工河口的深度。

一座新桥正在建设中,以便在加宽的河流上承载Lake Shore Blvd的交通。在这座桥的南面,可以看到将现有河流与新人工河分开的围堰,在围堰之外,工作人员继续安装河床基线的河石。

项目特色包括一条绿道、河流两侧的人造湿地、部分超过6公里的步道和两座人行天桥,这些都可以在不同的完工状态中看到。

经过河口,一个被称为独木舟湾(Canoe Cove)的区域现在充满了水,形成了一群小岛,人们可以乘坐船只前往。野生动物已经进入该地区,滨水区已经可以看到水貂、河狸、苍鹭甚至秃鹰的存在。

在独木舟湾以西,未来的Promontory公园仍处于原始状态,但未来长廊等功能已初具规模。毗邻的 Promontory Park North包括鱼类栖息地,也开始吸引生命的到来。

无人机视频还提供了樱桃街重新调整的最新情况,该街道正在向西移动几米,以便在未来的港口社区提供更好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