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9/新版安省游乐宫效果图发布,你喜欢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省长福特在证实安省科学馆将迁至安省游乐宫这一消息时,省府在周二发布了一系列新图片,展示了完成后项目的效果图。

官方宣布安省科学馆将搬到安大略湖岸边,该地点还将举办扩建的音乐会场地、水上乐园、水疗中心和公园。


【图:Therme Canada在安省游乐宫重建项目中的空间渲染图。(安省政府)】

安省旅游、文化和体育部长拉姆斯登(Neil Lumsden)称此举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并补充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他说,新的科学馆将“补充”将在安省游乐宫建造的其他景点。

批评者质疑福特政府将安省游乐宫的部分土地交给私人公司的决定,包括管理百威舞台的Live Nation和计划建造水疗中心和水上乐园的欧洲公司Therme。然而,省府强调其对公共空间的承诺,即使允许私营公司租赁部分土地。

基础设施厅长苏尔马(Kinga Surma)说,在2012年关闭的安省游乐宫经过重新设计,将拥有超过40英亩的公共空间,包括新的步道、公园、野餐区、瞭望点、活动空间,以及更方便的沙滩和游泳区。

“公众想要开放的公共空间。如人们所见,这里有43英亩,比Trinity Bellwoods公园还大。他们想要亲水的环境。你将可以在整个场地找到水,” 苏尔马指的是他们迄今为止收到的关于该项目的公众反馈。

随着安省科学馆的未来得到确认,在周二宣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政府展示了五个公共区域,这些区域将全年开放,并围绕着先前宣布的私人水疗和音乐场所。

虽然这些设计尚未确定,但省府表示已在环境评估后推荐这些设计,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下面仔细看看这些空间的样子:

**水边 WATER’S EDGE

目前的William G. Davis步道自2017年开放,根据政府的重建计划,将进行扩建。


【图:安省游乐宫重建公共空间渲染图。(安省政府)】

湖滨步道上增加了石板阶梯、码头和瞭望点,以便公众可以野餐、阅读和欣赏日出和日落。


【图:安省游乐宫重建公共空间渲染图。(安省政府)】

**柏坚湾 BRIGANTINE COVE

这个空间将有一个独木舟和皮划艇下船处,以及一个新的公共木板步道和漂浮湿地,省府称这些将全年开放。该地点还将有一个小沙滩和儿童游乐村。


【图:安省游乐宫重建公共空间渲染图。(安省政府)】

**公共集会广场 FORUM

这个社区风格的空间将作为市场、艺术节和文化聚会的场所。

一个占地一英亩的戏水喷泉和喷水池,省府表示将全年开放,也在重建计划中。


【图:安省游乐宫重建公共空间渲染图。(安省政府)】

**码头 MARINA

省府表示,其名为“Marina”的公共空间将设有水边咖啡馆、划船设施和文化项目。


【图:安省游乐宫重建公共空间渲染图。(安省政府)】

“我们将与市场合作,寻找机会将码头重新开发为安省游乐宫重建的核心,包括新的零售、餐饮、咖啡馆和适合家庭的活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


【图:安省游乐宫重建公共空间渲染图。(安省政府)】

**主场地 MAINLAND

主场地包括一个改进的公交和旅客捷运系统,省府称该系统将连接安省游乐宫和加拿大国家展览馆CNE,这是未来安大略线的终点站。

主场地空间还规划了一个活动和节日空间,将成为展馆和城市沙滩的所在地。


【图:安省游乐宫重建公共空间渲染图。(安省政府)】

**新开发伙伴效果图

自安省政府首次宣布计划重新构想多伦多湖滨空间以来,已经将近两年了。

当时,政府选择了私营部门合作伙伴来彻底改造这个空间,并增加了一个新的户外探险公园、大型室内水疗中心和水上乐园,并振兴音乐会场地。

奥地利度假村开发商 Therme 和总部位于美国的音乐会主办方理想国演艺公司(Live Nation )被选中(魁北克户外娱乐公司Écorécréo也被选中,但后来退出),省府周二分享了他们重新设计的最新模型。

THERME CANADA

在Therme场地,水疗区将在西岛拥有12英亩的公共空间,包括一个新的公共沙滩和水生栖息地。

“整个场地的游乐、活动和休闲场所将通过扩大的William G. Davis步道连接起来,包括改善的湖滨通道、多用途步道、欣赏日落和日出的瞭望台以及公共游乐区,” 省府说。


【图:Therme Canada在安省游乐宫重建项目中的空间渲染图。(安省政府)】

LIVE NATION

理想国演艺目前按季节运营重新构想的百威舞台图片也已发布。

官员们过去曾表示,新空间将容纳9,000个带顶棚的座位,并可在其草坪上再容纳11,000人。新型机械化外墙也将允许首次它在冬季举办活动。

“Live Nation的全新全季娱乐设施将在现场迎接成千上万的粉丝——建立在Live Nation为安省游乐宫带来近30年的世界级人才的基础上,”省府表示。


【图:安省游乐宫重建项目中未来百威舞台的渲染图。(安省政府)】

这份公告是在多伦多城市规划师发布针对安省游乐宫重建计划的批评报告几周后发布的,该报告对一些私人设施的规模和一个五层高的地下车库提出了质疑。

预计开发商将在5月下旬举行额外的公众咨询会后提供包含更改的内容重新提交。原住民参与活动也将在春季和夏季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