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17 日

20230217/【组图】2023加拿大国际车展的期望、失落与惊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23加拿大国际车展将于2月17日至26日重返大多伦多会展中心(MTCC)。在因大流行被迫中断两年之后,本届车展将给观众带来哪些看点值得前往? 加拿大国际车展是加拿大最大的汽车展,也是加拿大最大的消费展。它是生活方式、高端科技和相关汽车领域的最新潮引领者。许多汽车制造商和…
Read more

20230217/步子迈的有点大?专家指急于使用电动车取代燃油车或代价高昂

(星星生活/捷克佳)凭借其未来主义的设计和新技术,电动汽车在能源转型中对消费者是诱人的友好型面孔。 正如Tesla一样,电动车越来越被视为比传统内燃机汽车和皮卡更时尚、更丝滑,传统燃油车和皮卡燃烧化石燃料,被指责破坏天气模式和杀死物种。 CBC报道说,对于有钱有良心的人来说,电动汽车是双重满足。它们…
Read more

20230217/因电池存在隐患,福特最畅销车型电动F-150 Lightning皮卡临时停产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可能存在电池问题,福特汽车公司最近停止生产电动F-150 Lightning皮卡。福特公司发言人现在表示,恢复生产“可能需要几周时间”。 福特公司发言人Emma Berg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潜在问题是在汽车制造商的交付前车辆检查中发现的。 “我们相信已经确定了这个问题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