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28 日

20230228/多变身份谎话连篇!新西兰欲将加拿大手提箱谋杀案凶手驱逐出境

(星星生活/捷克佳)这是一张令人难以忘记的照片。移民加拿大超过20年的朋友对世纪之初的一些重大事件特别是涉及中国留学生的恶性案件应当还存有不少记忆。 如2001年多伦多五湖学院董事长顾伦被留学生绑架、勒索、谋杀;2002年,女留学生陶琳在多伦多被当街割喉,唐文峰在多伦多遇害被分尸,赵巍在温哥华被弃尸…
Read more

20230228/特鲁多总理力挺董晗鹏,谁能当候选人不由安全部门决定

(星星生活/捷克佳)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反驳最近的一则新闻报道,该报道称安全官员敦促自由党撤销其一名国会议员的提名。 “在一个自由民主国家,未经选举产生的安全官员不能对政党发号施令,谁能或不能参选,”总理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有170万加拿大人自豪地追溯到中国。这些加拿大人应该始终作为完整的加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