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06 日

20230206/几十年来最强地震袭击布法罗,安省南部多地有震感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地震局称,2月6日清晨,美国纽约州布法罗附近发生了初步震级为4.2级的地震,安省南部尼亚加拉、汉密尔顿、大多伦多地区等部分地区均有“轻微震感”。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表示,目前没有关于损坏的报告,预计事件发生后不会造成任何损害,但表示截至上午8点左右,安省南部有200多人感受到…
Read more

230230206/这种车越来越受欢迎,但缺乏监督电池起火频现令人忧

(星星生活/捷克佳)电动自行车最近人气飙升,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电池起火,其中一些是致命的。 电动自行车,Electricbikes或e-bikes,正在整个美洲大陆引发火灾。CTV报道说,多伦多消防局表示,去年多伦多该市有12起火灾是由电动自行车电池引起的。在温哥华,有10起由电动自行车电池引起…
Read more

20230206/将空置办公楼改建为住宅?专家称知易行难

(星星生活/捷克佳)尽管许多员工已返回市中心的塔楼和郊区的商业园区,但加拿大的几个城市仍面临着办公室的高空置率。随着加拿大大部分地区的住宅租金上涨和住房短缺,将空置办公室变成住房的想法非常流行。甚至还有政府资金用于将办公室改造成住宅用途。 但是,进行办公室改造的关键是什么?这种转换在多大程度上减少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