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23 日

20230223/小费比例越来越高,许多加拿大人表示宁愿不给小费

(星星生活/捷克佳)准备在温哥华的Folke餐厅留下小费的顾客往往会被主人礼貌地提醒,这是一家无需给小费的餐厅。 据CBC报道,该餐厅的共同所有人Pricilla Deo说,如果顾客确实在没有注意到小费的情况下离开,她说这笔钱会用来资助员工的聚餐。 Folke素食餐厅于2022年6月开业时推出了无小…
Read more

20230223/加拿大人自卫应对危险,合法武力的界限是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警方称,周日凌晨5点刚过,一群男子闯入安省米尔顿市22岁居民阿里•米安(Ali Mian)居住的房子。 米安通过他的律师指控闯入者袭击了他的母亲,其中一人后来被指控未经授权持有枪支。就在那时,米安据称射杀了其中一人。 相关新闻:摊上大事了!大多伦多5名匪徒入室打劫,22岁小哥护母…
Read more

20230223/加拿大隐私监管机构调查社交媒体短视频巨头TikTok

(星星生活/捷克佳)社交媒体短视频巨头TikTok因使用和收集用户个人信息而在加拿大接受调查。 加拿大隐私专员办公室23日宣布将与魁北克省、卑诗省和阿尔伯塔省的省级隐私机构一起对该平台展开联合调查。 CTV报道说,一项宣布调查的声明称,调查是“在美国和加拿大现已解决的集体诉讼以及与TikTok收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