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14 日

20230214/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因婚外情宣布辞职

(星星生活/丁其、捷克佳)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于2月10日晚上8:30分召开新闻记者会,证实自己的一段婚外情。 庄德利在记者会中承认,在大流行期间,与办公室的一名员工建立了一种关系……今年早些时候,双方同意结束了这种关系。 庄德利说:“我承认允许这种关系发展是我的严重判断错误……我…
Read more

20230214/刻意节选内容 回避重要事实!万锦副市长陈国治回应《环球邮报》报道

请留意,《环球邮报》的记者,罗布特•法福(Robert Fife)刻意节选了我给他的声明的部分内容。他没有公布我的全部声明,尤其是这三个重要事实: 1)下议院常务委员会在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的一个对加拿大国家安全局(CSIS)局长理查德•法登(Richard Fadden)的调查报告中指出:“公共安全…
Read more

20230214/为子女操碎了心!中国式婚介相亲角深入加拿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大温哥华地区公园的一角,人们正在寻找幸福的婚姻。成群结队的讲中文的中年和老年人互相传递他们的智能手机或从钱包里掏出的照片,在开始交流之前微笑着点头致意。 你有女儿还是儿子?他们几岁?他们在哪里上的大学?他们在哪里工作?也许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他们仍然单身? 加通社报道说,本拿比…
Read more

20230214/Tim Hortons后院起火!特许经营商与母公司因成本利润争执

(星星生活/捷克佳)Tim Hortons的特许经营商必须做出选择:他们可以将加拿大流行歌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主题的商品捐赠给慈善机构,也可以将其分发给员工,但出售商品已不再是一种选择。 据金融邮报报道,为了吸引年轻顾客,这家咖啡连锁店于2021年与这位歌星合作,推出了名为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