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09 日

20230209/留意住宅软景观!多伦多八旬老翁因人造草坪与市府引发地盘争夺战

(星星生活/捷克佳)弗兰克•莱昂内(Frank Leone)家门前的草地与多伦多市政厅发生地盘争夺战。缘起邻居的投诉,以及对软景观的使用材料的明确定义。 根据多伦多市的住宅建筑附例,住宅前院至少75%必须是软景观(soft landscaping)。 多伦多市将软景观定义为“支持草、树、灌木、花卉或…
Read more

20230209/调整还需多久?利率如何影响2023年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在去年如同经历了过山车,但随着经济仍在与通胀、高利率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作斗争,2023年会发生什么? Global News报道说,一些经济学家表示,2023年降低利率可能会在年底前重振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尽管央行警告说降息对话为时过早。 Desjardins E…
Read more

20230209/往事回眸:加拿大版流浪气球曾令三国空军束手无策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来,一个飘洋过海来自中国的流浪气球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话题,而早在1998年,一个加拿大版的流浪气球同样在国际间引起轰动,加英美三国空军也对此束手无策。 2月4日,一架美国战机在南卡罗来纳州海岸用导弹击落一个来自中国的失控气球。中国外交部发表声明说,美方坚持使用武力,反应明显过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