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15 日

20230215/一个时代的终结:数千人送别飓风黑兹尔,麦考莲葬礼备极哀荣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担任密西沙加市长36年的传奇人物黑兹尔•麦考莲(Hazel McCallion)2月14日在政要、公众、朋友和家人等各界人士约三千人参加的国葬中安息。 这场一场备极哀荣的葬礼,人们聚集在安省密西沙加的葬礼现场派拉蒙美食中心(Paramount Fine Foods Cent…
Read more

20230215/多喝咖啡要小心!新研究发现半数人患肾功能障碍风险增加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一些喝咖啡的人可能需要开始与咖啡因划清界限,否则会增加患肾功能障碍的风险。 据CTV报道,1月份发表的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Sara Mahdavi说,大约一半的人口有一种基因变异,这意味着他们的身体代谢咖啡因的速度很慢。研究发现,每天喝超过三杯咖啡的咖啡…
Read more

20230215/录制行程音频:加拿大Uber推出新功能

(星星生活/捷克佳)Uber周三在加拿大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乘客和司机能够录制他们的行程音频。 据加通社报道,这家网约车巨头表示,去年11月在卡尔加里试行的这项功能旨在鼓励安全并让人安心。 该工具允许乘客和司机通过Uber的应用程序按下按钮开始记录他们的行程。 如果司机设置了录音,Uber表示会在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