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07 日

20230207/惊心!男孩独自居家,陌生男女敲门入户,父母在APP上看直播报警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北约克一位父亲讲述了一段痛苦的经历,希望其他家庭能从他儿子为两个陌生男女开门后发生的事情中吸取教训。 据GlobalNews报道,这位未透露身份的父亲说,“我们已经告诉他无数次了,不要开门,没必要开门。” 星期六下午约3点半,13岁的男孩独自在家,当时一男一女走到前门并敲了…
Read more

20230207/警惕!诈骗者冒充“加拿大邮政”通过短信窃取信息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大多伦多地区的居民在加拿大邮政骗局中错误地交出了银行信息后,他们现在大声疾呼,警告其他人避免因此而入坑。 据CityNews报道,专家将此归结为一个相当复杂的骗局,虽然这些文字短信看起来很合法,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一直在期待我网购的东西能收到快递,其中有一条我认为是加拿大邮…
Read more

20230207/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圆寂,多伦多信众追思缅怀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国际佛光会创办人星云大师于2月5日圆寂,享耆寿97岁。多伦多信众追思缅怀星云大师以人间佛教为宗风的谆谆教诲。 星云大师以“佛说的,人要的,净化的,善美的”人间佛教,致力推动文化、教育、慈善等事业。他曾数次法驾加拿大弘法,并先后在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