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20 日

20230220/向海而生留下千万代:从一张老照片看加拿大平潭人的奋斗史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饮自岚岛泉,奋发在加国,立下宏伟志,留下千万代。”这是1993年来自福建平潭的19位乡亲在多伦多中区唐人街的一张珍贵合影,当初立下誓言的是现任加拿大平潭同乡会常务副会长林述仁。 【1993年福建平潭的19位乡亲多伦多新春合影】 【2023年照片中到场的乡亲们按过去的位置排…
Read more

20230220/群星璀璨重温岁月金曲,影视歌曲沙龙与观众共鸣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你是一颗星,我是一颗星,我们在一起,我们一起是群星。友情相伴,群星璀璨,为自由飞翔,星星把天空照亮……”群星璀璨影视歌曲专场2月18日晚在密西沙加精彩落幕。作为音乐艺术沙龙系列2023的首场演出,其主题歌《群星璀璨会歌》也首次在演唱会中吟唱。 【群星璀璨演唱会的八位共同策…
Read more

20230220/人工智能是否是下一个泡沫?

(星星生活/捷克佳)人工智能是2月最新的科技风潮。随着ChatGPT机器人狂热席卷企业界,行业巨头谷歌、微软和中国的百度近来都发布了重大AI公告。 今年,所有关于人工智能的新闻都帮助提振了百度、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 交易员还一直在竞购规模小得多、无利可图的公司的股票,这些公司正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