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24 日

20230224/煮妇煮夫请留步!走一走瞧一瞧,2023空气炸锅哪家强?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些年来,空气炸锅逐渐走进家庭,这种小型厨房电器声称可以重现油炸食品的松脆口感,而没有传统油炸中使用的油和脂肪。但面对种类繁多的产品,家中掌勺的煮妇煮夫在选购时或许会十分纠结,究竟该选择哪个? 空气炸锅并不“油炸”食物,至少不像深油炸锅那样,但它们确实提供了相似的结果。空气炸锅使…
Read more

20230224/起得早真不一定身体好!研究人员说最佳的锻炼时间是……

(星星生活/捷克佳)那些鼓吹在太阳升起之前锻炼身体的人可能希望重新考虑他们的日程安排,因为一项针对90,000多人的大型队列研究发现,下午锻炼可能会带来最大的好处。 据CTV报道,根据2月18日在《自然通讯》杂志上发表的研究,尽管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中等至激烈的体育活动都降低了心血管疾病和癌症死亡率的…
Read more

20230224/时涨时落……五大湖水位变化和地震有关联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附近2月6日发生了地震,邻近的安省南部部分地区有震感。加拿大地震局监测了4.3级地震,并表示没有损坏报告。 同一天,另一场与此无关的但却是毁灭性的7.8级地震袭击了土耳其和叙利亚。死亡人数已超过40,000。 据CBC报道,科学家指出,虽然安省的地震通常不会造成…
Read more

20230224/提供权威名校资讯!第六届环球教育展强势回归

记者从第六届环球教育展(Global Education Fair)暨国际教育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权威剖析留学政策、共享最新国际教育资讯”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将于6月3日在BMO IFL举行。国际教育论坛也将首次亮相教育展。 主办方表示,第六届环球教育展将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中国、中国香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