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01 日

20230201/中加新增航班“雷声大雨点小”,好消息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还记得不久前有关中加两国之间增加航班的新闻吗?利好的消息令人兴奋不已,但计划终归是计划,现实是“雷声大雨点小”,中加两国间的航班并没有因此而增加。不过,最新可以确定的消息是,加航取消首尔经停,温哥华=上海实现直飞。 多伦多太平洋迅捷旅游(Pacific Express Tr…
Read more

20230201/中国驻加大使馆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各总领馆陆续有来

(星星生活综合讯)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官自2023年1月31日起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各驻加总领馆将陆续开放领事证件大厅。而多伦多签证申请中心亦宣布,每周工作日调整为周一至周五对外营业。 据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官网通告,根据工作安排,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自2023年1月31日起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
Read more

20230201/供需脱节无法匹配!加拿大移民政策需更大调整

(星星生活/捷克佳)专家表示,加拿大增加移民的计划可能会缓解劳动力市场的一些压力,但需要进行更大的改变,以确保新的永久居民与最需要填补的工作相匹配。 据加通社报道,Jain Immigration Law负责人兼加拿大移民律师协会联合创始人Ravi Jain表示,由于失业率处于历史低位,许多公司“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