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08 日

20230208/超级大情种?安省油腻大叔竟然与100多名女性约会,前女友们组团声讨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调查发现,一名安省男子被指控多次更改他的姓名、职业和生活经历,在网上可能有100多名女性被骗。 据CTV报道,尽管他在十年前被警方称为在线约会诈骗的三项欺诈指控被定罪,但此后他在安省的几个地区又有了新的指控,记录显示他从未出庭面对,因为司法系统难以跟上他的犯罪步伐。 CTV采…
Read more

20230208/强风大雨冻雨来袭,环境部警告大多区居民面临多种“危险”

(星星生活/捷克佳)刚刚告别酷寒的天气,大多伦多地区又将迎来新一轮恶劣天气的蹂躏。加拿大环境部发布特殊天气预警,预计周四(2月9日)大多伦多地区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强风和强降雨甚至冻雨,警告居民面临多种“危险”。 加拿大环境部向整个大多伦多地区都发布了特殊天气预报,预期将有强风和强降雨。东部和北部地区…
Read more

20230208/高通胀触及加拿大人痛点,谁受到的伤害最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通货膨胀侵蚀了许多加拿大人的购买力,但物价快速上涨的经历却远非一致。 加通社报道说,虽然通胀率显示了价格上涨的速度,但收入和消费模式等其他因素可能会使人们应对起来难易不同。 看看现在的通货膨胀率有多高,谁在承受压力,以及加拿大人预期何时通胀率会下降。 在夏季达到8.1%后,加拿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