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22 日

20230222/在加拿大购买电动汽车是正确的经济选择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作为传统燃油车更环保的替代品,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虽然电动车有很多好处,但在加拿大,它们是否是一个不错的经济选择的问题仍然悬而未决。 尽管电动车的前期成本更高,但由于运营成本较低和政府奖励措施,它们可能会带来长期的经济利益。理财专家Christopher Liew在CTV撰文分…
Read more

20230222/威尼斯水城浪漫不再!运河成泥沟,贡多拉搁浅

(星星生活/捷克佳)搁浅的贡多拉(gondola,又称凤尾船)和干涸的运河已经耗尽了威尼斯的浪漫活力,这让意大利吸引游客最多城市之一的游客感到失望。 据Global News报道,数周来干燥的冬季天气和无雨将威尼斯标志性的水道变成了泥沟;一些运河的水位很低,以至于贡多拉和其他水上交通工具,如水上出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