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2 月 27 日

20230227/TikTok回应加拿大禁止在政府发放的移动设备上使用该程序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联邦和省级隐私专员对社交媒体平台展开调查几天后,出于安全原因,加拿大联邦政府禁止在其发放的移动设备上使用流行的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TikTok回应禁令指政府并未指出具体安全问题。 加拿大财政委员会主席Mona Fortier周一(27日)宣布,该应用程序将于周二从政府发…
Read more

20230227/天公不作美!丽都运河冬季滑道53年来首次停摆

(星星生活/捷克佳)经过数周的期待和日渐融化的现状,渥太华标志性的丽都运河滑道(Rideau Canal Skateway)在这个冬季因天气原因将不得不停摆。 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世界遗产的丽都运河是一个国家地标,这个著名的运河每年冬天都会变成溜冰场。自1971年首次开张以来,长度超过7.8公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