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7/动物园,体育场,街道停车许可……多伦多城市服务费用将高涨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游泳课到渡轮旅行、溜冰场租赁和高尔夫比赛,多伦多人很快就会为城市服务支付更多费用。

除了自合并以来最大的住宅物业税上调5.5%之外,上调使用费将有助于多伦多市产生平衡收支所需的收入。

据CTV报道,预算案首席议员Gary Crawford强调说,适用于数百项城市服务的通货膨胀率增加4%到5%,今年将为多伦多市带来1200万加元的收入——这是成本回收所必需的。

Crawford说:“当然,市长和我在推动让全市民众负担得起东西的过程中,确实向工作人员表明了我们希望尽可能降低价格。”

尽管如此,工作人员还是要求以高于通货膨胀率的方式增加城市服务使用费。

如果获得批准,街道停车许可证的成本将在2023年攀升9.26%,适用于住宅许可证、访客停车证和临时停车位。

对于大多数各类门票,多伦多动物园的入场费用将大幅增加。儿童高峰期票价涨幅最大,比2022年上涨25.63%——每张票涨幅约为5元。

Zoo Camp的费用也将涨价,非会员每周高达85元。

物业标准检查的成本将攀升近20%。

整个城市的体育场的各种冰上时间和溜冰场租金也将攀升;增幅最大的是McCormick体育场,那里的儿童冰球费用将翻倍。

“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评估这些用户费用,如果有更广泛的公共利益,我们应该从每个人贡献的收入中支付费用,”市议员Gord Perks说。

Crawford表示,市议会将仔细审查更高涨价的请求。

市议会将于2月14日签署最终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