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6/快速融入大自然!多伦多冬季值得一游的十座公园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满心期盼中踏入新的一年,尽管天气捉摸不定,很容易令人进入冬眠模式,然而,找一个城市公园并在冬季散步,是提振心情、远离屏幕并在寒冷月份吸收阳光的好方法。

这里推荐多伦多冬季值得一游的十座公园,可让你快速融入大自然。

**高地公园(High Park)

作为多伦多最大的公园,High Park在冬季有许多活动和景点,是逃离城市喧嚣的最佳去处之一。带上你的溜冰鞋,如果天气允许的话,可以在Grenadier Pond滑冰,在众多小径之一上远足或穿上雪鞋踏雪,参观动物园的动物或沿着湖边漫步。

地址:1873 Bloor St W, Toronto

**汤米•汤姆森公园(Tommy Thomson Park)

Tommy Thomson公园位于被称为Leslie St Spit的人造半岛上,向安大略湖延伸5公里,面积超过5平方公里。有10公里的无障碍小径非常适合快步走,但冬季不会维护,因此请穿上合适的鞋子。此外,这座公园被认为是多伦多市最佳观鸟地点之一,拥有如画的多伦多天际线景观,而多伦多天际线经常被神奇的冰层冻结。

地址:1 Leslie St, Toronto

**格伦•斯图尔特峡谷(Glen Stewart Ravine)

如果想与风景如画的森林独处,可以前往位于金士顿路以南的Glen Stewart峡谷。沿着穿过峡谷的高架木板路,四周被陡峭的山丘环绕,山丘上种着红橡树和枫树。爬上爬下的楼梯会燃烧你的卡路里,但请记住它们会变得很滑。

地址:351 Glen Manor Dr, Toronto

**当河谷公园(Don River Valley Park)

Don River Valley公园是一个占地2平方公里的大型城市公园,横跨Pottery Road和Corktown Common。这个市中心的休闲胜地拥有美丽的河景和六条小径,可带你穿越多伦多的各个街区。沿途还有一些有趣的艺术装置可以看到,比如散落在公园各处的滴水嘴兽雕像(gargoyle statues)。有多处可以停车,如:

Todmorden Mills历史遗迹,67 Pottery Rd, Toronto
长青砖厂Evergreen Brick Works,550 Bayview Ave, Toronto
河谷农场Riverdale Farm,201 Winchester St, Toronto
阔克镇社区公园Corktown Common,155 Bayview Ave, Toronto

**爱德华花园(Edwards Gardens)

在冬天拥抱爱德华花园的美景,它位于Leslie St和Lawrence Ave E的西南角。这里有风景秀丽的桥梁、成熟的橡树、岩石花园和峡谷小径,是舒展双腿并欣赏被白雪覆盖宁静的园景花园的完美场所。

地址:755 Lawrence Ave E, North York

**延龄草公园(Trillium Park)

延龄草公园是位于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东部边缘的大型湖滨公园。公园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伦多天际线景观。当你沿着湖边漫步时,还有一个带有解说标志的小树林,可以深入了解该地区的历史。

地址:955 Lake Shore Blvd W, Toronto

**克里斯蒂坑公园(Christie Pits Park)

Christie Pits是一个占地0.1平方公里的公园,曾经是一个巨大的沙坑。如今,该公园因其众多休闲用途而成为多伦多最受欢迎的公园之一。此外,公园凭借其倾斜的山丘成为冬季该市雪橇滑雪的热点之一。还有一个人造溜冰场可以滑冰。多伦多TTC地铁在此处设有车站,交通极为便利。

地址:750 Bloor St W, Toronto

**红河国家城市公园(Rouge National Urban Park)

红河国家城市公园是多伦多市最大、最美丽的绿地之一,也是北美同类公园中最大的。这个广阔的公园有许多小径,可以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因在冬天没有维护,所以在公园要格外小心。该公园是冬季观鸟、观赏野生动物、远足和雪鞋健行的热门场所。红河国家城市公园主体在多伦多士嘉堡,小部份位于邻近的万锦市和皮克灵市,有多处停车点可供选择,包括:

河口区(Rouge Beach,195 Rouge Hills Dr, Scarborough)
野营区(Mast Trail,7450 Kingston Rd, Scarborough)
Twyn Rivers区(55 Twyn Rivers Dr, Scarborough)
近动物园的Vista Trail区(1749 Meadowvale Rd, Scarborough)

**贝尔斯伯爵公园(Earl Bales Park)

Earl Bales公园是一个占地超过0.5平方公里的大型绿地,是West Don河、大型步道网络和大型水库的所在地。其中的丘陵区是多伦多市两个滑雪场之一,另一个位于百年纪念公园(Centennial Park)内。Gravel Pit Loop是一条2.3公里的步道,蜿蜒穿过树林向南延伸。在高架步道上可以观赏下面公园的壮丽全景和水库的美景。

地址:4169 Bathurst St, North York

**悬崖公园(Bluffers Park)

Bluffers Park是一个大型的湖滨公园,也是观赏安大略湖著名的士嘉堡悬崖的最佳地点之一。士嘉堡悬崖是安大略湖风蚀和水蚀自然过程形成的重要地质地貌,沿安大略湖岸绵延约15公里。在冬季,你可以沿着公园步道宁静地散步,这条小径蜿蜒穿过悬崖公园码头以及相关区域。

地址:1 Brimley Rd S, Scarbor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