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1/交通恢复常态,保险公司上调汽车保费多达12%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大流行期间,许多保险公司削减保费或提供退款,但现在流量已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一些保险公司正在提高费率。

Global News报道说,随着保险业管理机构批准提高费率,预计安大略省的一些司机将在未来几个月为他们的汽车保险费支付更多费用。

虽然安大略金融服务监管局 (FSRAO) 尚未批准全行业的加息,但它最近批准了对Intact (3.44%)、Verrasure (4.96%)、Belair (3.6%) 和 Aviva (2 -3.38%)。

早在6月,Pafco和 Allstate的增长幅度约为5%,而隶属于Northbridge Insurer集团的 Zenith Insurance的批准增长幅度高达10.37%。

据CTV报道,Ratesdotca的保险专家Tanisha Kishan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公司提高了费率,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公司跟进。”

根据这家可允许消费者货比三家购买保险的网站,一些公司已将保险费率提高了1%至12%,并获得了金融服务监管局 (FSRA) 的批准。

Ratesdotca发现,Pafco保险公司将其费率提高了5%,而Zenith保险公司将其费率提高了10.37%。

其他公司将加息幅度保持在1%到2%,但 Kishan表示,司机们应该期望看到某种形式的增加。

“消费者获得续约并看到他们将获得某种中个位数增长的情况并不少见,”Kishan说。

在大流行期间,一些保险公司削减保费或提供退款,因为他们节省了很多钱,但现在事故发生的水平与大流行之前相似。

Kishan说,由于高价值车辆的修理成本更高,零件很难找到,如果你需要更换事故车辆,则需要在等待名单上。

在士嘉堡的一个碰撞报告中心,一位名叫Shuggie的拖车司机说,他注意到最近道路上的交通和事故增多了。

“自从这座城市再次开放以来,这真是太疯狂了。交通事故也越来越多。每个人似乎都很着急,”Shuggie说。

Wynton Gregoire说他在碰撞报告中心是因为他的车刚刚在一次事故中报废。

Gregoire说:“我在红灯前停下,及时刹车,一切正常,然后六秒钟后,有人全速撞到我,把我的车撞坏了。”

William Harten也在那里,因为有人撞击了他新的梅赛德斯跑车前轮挡板,这辆车刚刚接手只有一个月。

“我不敢相信它发生了。这是一场噩梦。我对司机很有礼貌,但在里面我快死了,” Harten看着他撞坏的车说。

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下一次续保时看到大幅增加,但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保险费大幅上涨,可能是时候四处打听,看看是否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更好的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