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2/加拿大召回6种食品,有华人喜欢的金针菇、巧克力,还有涉大规模食物中毒的沙姜粉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食品检验局 (CFIA) 最近发布了一系列食品召回,你可能需要查看这些召回,以确保你所有的杂货产品都是安全的。

据narcity报道,根据政府机构的说法,一些最新的召回可能含有李斯特菌、大肠杆菌、肉毒杆菌和阪崎氏杆菌等微生物污染,而另一些则含有未申报的牛奶,可能对敏感人群构成危险。

在所有情况下,CFIA 都建议不要“使用、销售、服务或分发受影响的产品”。

**Nevat奶酪

9月2日,Bonvallis 品牌 Nevat奶酪因普通大肠杆菌形式的微生物污染而发出通知。

受影响的产品在魁北克销售,有关更多信息,例如批次代码和保质期,可以查看CFIA列表。

https://recalls-rappels.canada.ca/en/alert-recall/bonvallis-brand-nevat-cheese-recalled-due-generic-e-coli

**金针菇

同样在9月2日,由于可能受到李斯特菌污染,针对某些金针菇发布了更新的食品召回警告。

该产品在卑诗省、阿尔伯塔省和安大略省出售,可能已在加拿大其他地区出售。

CFIA警告说,受污染的食物可能看起来或闻起来都不会变味,但仍可能导致人生病。

“症状可能包括呕吐、恶心、持续发烧、肌肉酸痛、严重头痛和颈部僵硬。孕妇、老年人和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尤其处于危险之中,” CFIA警告说。“在病情严重的情况下,人们可能会死亡。”

https://recalls-rappels.canada.ca/en/alert-recall/enoki-mushroom-recalled-due-listeria-monocytogenes-1

**Mr. Right品牌沙姜粉

前些日子,万锦发生的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令人记忆犹新。

9月1日,Mr. Right牌沙姜粉(Keampferia Galanga Powder)因乌头碱污染而发出食品召回警告。

CFIA 表示,这种毒素乌头碱来自一种植物的根部,即附子,也称为狼毒,或 Keampfeira,它是一种有毒植物。

“被乌头碱污染的食物可能看起来或闻起来都不会变质,但仍然会让你生病。症状可能包括恶心、呕吐、头晕、虚弱、心律不齐,在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死亡。症状的发作很快。”

受影响的产品在阿尔伯塔省、卑诗省、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销售,并可能在加拿大其他地区销售。

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在CFIA列表中找到,包括代码和UPC。

https://recalls-rappels.canada.ca/en/alert-recall/mr-right-brand-keampferia-galanga-powder-sand-ginger-powder-recalled-due-aconitine

**切丝速冻薯饼

8月30日,由于李斯特菌的微生物污染,Lamb’s Supreme发出了一份关于切丝速冻 薯饼Shredded IQF Hash Browns的召回通知。

召回的产品分布在卑诗省、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安大略省、新不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和爱德华王子岛。

有关UPC和代码等更多信息,可以浏览CFIA列表。

https://recalls-rappels.canada.ca/en/alert-recall/lamb-s-supreme-brand-shredded-iqf-hash-browns-recalled-due-listeria-monocytogenes-0

**菠萝风味黑巧克力

8月29日,Nature’s Intent品牌菠萝风味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 Enrobed Pineapples)发出召回通知,原因是存在未申报的牛奶,这可能是一种过敏原。

受影响的产品可在阿尔伯塔省和安大略省购买。

https://recalls-rappels.canada.ca/en/alert-recall/nature-s-intent-brand-dark-chocolate-enrobed-pineapples-recalled-due-undeclared-milk

**4英寸开口式奶油蛋卷面包

8月29日,由于肉毒杆菌和阪崎氏杆菌的微生物污染,“4 英寸开口式奶油蛋卷面包”(4 In. Split Top Brioche Style Bun)发布了召回通知。

它在安大略省出售。

https://recalls-rappels.canada.ca/en/alert-recall/4-split-top-brioche-style-buns-recalled-due-potential-presence-dangerous-bacteria-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