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27 日

20220727/两年省长白干了!福特10天割肉40万再挂牌求售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真是世道不景!即使是安省省长,现在也处于卖房的艰难时期。短短10天,福特忍痛割肉40万再挂牌求售。 【图源:realtor.ca】 省长道格•福特曾在7月15日将他位于怡陶碧谷住宅挂牌出售,要价略低于320万元。但该上市于7月25日终止,这座住宅现在以2,800,888元的…
Read more

20220727/吃喝玩乐欢度夏日!CNE在中断两年后将于八月重返多伦多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因疫情中断两年后,多伦多每年夏季的年度盛事CNE将于今年8月再次举行。 据加通社及CityNews报道。CNE组织者表示,将会有几个新的景点以及熟悉的热门景点。新增添的项目功能包括夜间无人机表演和凯尔特食品卡车节。 CNE发言人说,今年CNE的夜间无人机表演将会令人惊叹,这是专…
Read more

20220727/呼声越来越高!旅行者和专家建议弃用ArriveCAN

(星星生活/捷克佳)医学和技术专家以及旅行者继续呼吁弃用ArriveCan应用程序,即使在联邦政府修复了指示一些用户进行不必要隔离的技术故障之后。社交媒体平台上充斥着乘客抱怨该应用程序整体不方便用户的内容。 据加通社报道,代表边境服务机构的工会估计,约有30%的过境旅客尚未完成,这在本已混乱的旅行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