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13 日

20220713/病急下猛药!加拿大央行上调基准利率100基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通胀持续高企的情况下,出乎各界预料,加拿大央行7月13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100个基点至2.5%。这也是央行自1998年8月以来最大的一次加息。 央行的基准利率目前为2.5%,与年初的0.25%相比发生了巨大变化。继上个月美联储采取措施后,大多数经济学家此前预计会增加75个基…
Read more

20220713/食品供应商:加拿大商品价格今年秋天将持续上涨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食品供应商再次向杂货零售商发出通知,告知他们即将涨价。 据加通社报道,这些信件表明,今年秋天杂货店将面临更多的价格上涨,而食品成本已经出现了近两位数的增长。 在某些情况下,较高的价格是由于加拿大乳业委员会批准今年第二次牛奶价格上涨,这将使农场牛奶的收购价格在9月1日上涨约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