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21 日

20220721/隧道的尽头?专家称油价物流成本回落,高通胀或已经见顶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未来的通胀率很可能会超过目前8.1%的水平。但专家们指出,找到商品和服务价格从几个月前的水平下降的例子变得越来越容易,有一些理由可以谨慎乐观地认为,加拿大可能已经度过了通胀高峰。 加拿大统计局本周的新数据显示,6月份的通胀率是8.1%。食品价格最近以惊人的速度上涨,自去年以…
Read more

20220721/在报复性夏季旅游中如何找到更便宜的机票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夏季,被长久“圈养”在家中的许多人来说,开始报复性旅游。虽然加拿大机场的航班延误令人生畏,但在燃油成本和通货膨胀不断上升的情况下,如何在航空旅行上省钱仍然是人们关注的话题。 机票通常是假期中最大的一笔支出。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Hopper Inc.表示,现在从加拿大起飞的国际航…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