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7/吃喝玩乐欢度夏日!CNE在中断两年后将于八月重返多伦多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因疫情中断两年后,多伦多每年夏季的年度盛事CNE将于今年8月再次举行。

据加通社及CityNews报道。CNE组织者表示,将会有几个新的景点以及熟悉的热门景点。新增添的项目功能包括夜间无人机表演和凯尔特食品卡车节。

CNE发言人说,今年CNE的夜间无人机表演将会令人惊叹,这是专门为活动创作的,其中有100架无人机将以精确的编队和彩色图像照亮夜晚。

“无人机还在CNE新的多媒体节目NEVAEH & The NorthStar中发挥作用,该节目融合了最前沿的戏剧技术、烟火和增强现实,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陆地、海洋和星系。”

CNE表示,它还恢复了以前备受欢迎的活动,如名人厨房舞台(Celebrity Kitchen Stage),上一次举办是在2017年。

发言人说:CNE的名人厨房舞台将邀请著名厨师、加拿大烹饪师和调酒师,如加拿大MasterChef的Claudio Aprile,Dinner Party Wars的Corbin Tomaszeski和Food Network明星Bob Blumer。

CNE还邀请参观者更多地了解“我们聚集的土地”,借此深入了解原住民的历史和领地。

该展览始于1879年,组织者称其在2019年吸引了约140万游客。活动定于8月19日至9月5日之间举行。

8月18日之前购买的预售票价格为20元,而14至64岁的普通门票价格为25元。65岁以上的长者买票需支付20元。4岁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