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22 日

20220722/留心!赶快翻翻钱包,看看礼品卡是否仍物有所值

(星星生活/捷克佳)许多在大流行之前收到礼品卡作为礼物的人都把它们藏在钱包或办公桌里,因为很多购物中心和商店都关门了。 有些人现在打算在商店里使用它们,但当被告知礼品卡当前的价值时,他们会感到惊讶。 据CTV报道,安省伯灵顿市的Barry Wyner说:“当你收到一张礼品卡,上面写着它值得一定数量的…
Read more

20220722/吞金兽还是碎钞机?在加拿大养一个孩子需要多少钱?

(星星生活/捷克佳)养小孩是真的很贵!做父母是真的很累!有人说,现在养的不是孩子,不是吞金兽就是一台碎钞机(Money Shredder)!随着加拿大通货膨胀的飙升,许多计划生孩子的夫妇可能想知道他们是否还能负担得起。 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持证人、前财务顾问Christopher Liew认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