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12 日

20220712/每人赔400!豪横的Rogers这次碰上硬茬,魁省男子引经据典发起集体诉讼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魁北克男子对Rogers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这家电信巨头因疏忽,在上周全国范围内服务中断并“使加拿大瘫痪一整天”。这次严重的服务中断,不仅影响短信和移动数据,还破坏了客户拨打911和通过借记支付系统购物的能力。 据CTV报道,这起尚未获得法官授权的集体诉讼于周一由LPC Avo…
Read more

20220712/安省每天消失一个家庭农场,立体农业将会大有作为?

(星星生活/捷克佳)Vision Greens的首席执行官Lenny Louis说,当人们参观他在安省韦兰市(Welland)的立体农业设施时,常常惊讶于从那栋矮矮的两层楼建筑中产出的农产品之多。 但在内部,事情看起来非常不同。CBC报道说,成排蔬菜一年365天都在生长,Louis表示,这些产品送达…
Read more

20220712/联邦机构将在未来4到6周内清除护照积压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仍在等待暑假护照,渥太华承诺等待时间不会太长。联邦政府承认,在放松疫情限制的情况下低估了对护照的需求,现在表示已采取措施解,并计划在夏季结束前清除积压的护照申请。 据Global News报道,联邦家庭、儿童和社会发展部长卡琳娜•古尔德(Karina Gould)周一在温哥…
Read more

20220712/夏末最后的狂欢!2022多伦多龙文化节重磅来袭

期盼已久的好消息终于落地,中华巨龙将于9月在多伦多再次抬头!第三届龙文化节将于2022年9月2日至4日再现多伦多,这也是9月5日劳工节前,多伦多今年夏日里最后的狂欢。 据悉,2022多伦多龙文化节(Toronto Dragon Festival,简称龙节)前期筹备工作已于日前悄然启动。今年的活动地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