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20 日

20220720/加拿大通胀率近40年再度破8,上调利率至21%的历史会重演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尽管加拿大央行努力抑制物价增长,但通胀率仍在继续飙升。加拿大统计局今日(7月20日)公布,6月份年通胀率升至8.1%,创下39年来的历史新高。 40年前,央行曾将基准利率利率调高至21%,加拿大今天的高通胀与40年前有何异同? 加拿大统计局20日公布,受汽油价格飙升的推…
Read more

20220720/租房火爆价格飙升!这对夫妇为找房在汽车旅馆栖身16个月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数个月来,内森•阿姆斯特朗(Nathan Armstrong)一直在安省伍德斯托克(Woodstock)的一个小型汽车旅馆房间里浏览公寓房源。他和妻子不得不在那里住了一年多,因为他们拼命地寻找租房。 “那里没有很多,而且似乎正在上涨。一居室公寓的价格为一千五,一千七,一…
Read more

20220720/最有影响力护照排行新榜出炉:加拿大全球排名第八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护照在国际旅行证件最新排名榜中保持第八位,三个亚洲国家日本、新加坡和韩国的护照继续在榜单中名列前茅。中国护照排名第69位。 根据总部位于伦敦的移民咨询公司Henley & Partners的最新护照指数报告,加拿大的护照排名与澳大利亚、希腊、捷克和马耳他并驾齐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