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04 日

20220704/混乱的多伦多机场:旅客返回16天后仍苦寻行李,托运狗失踪21小时

(星星生活捷克佳综合报道)近期,往来多伦多皮尔逊机场的旅客不断抱怨行李丢失、航班延误或取消。一位多伦多男子返回16天后仍在机场苦苦寻找行李,而另一位多伦多女子的一只狗在机场失踪了21小时。 据CP24报道,随着无人认领行李的不断堆积,名为迪恩(Dean)多伦多居民在抵达后已经寻找了16天的行李。他在…
Read more

20220704/人在囧途:机场挫败感影响加拿大国民夏季旅行计划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日,许多旅客分享自己尴尬的旅行经历。航班取消、延误和行李丢失已经严重影响了加拿大人的夏季旅行计划,部分原因是加拿大机场的人员短缺。 据CTV报道,分开多年后,Elizabeth Taliana说她为女儿预订了从多伦多飞往温哥华的航班。她的女儿在暑假期间只有一周的工作假期。 尽管…
Read more

20220704/随时为延误做好准备!加拿大在全球旅行混乱中无法独善其身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繁忙的夏季旅游季节,加拿大机场正面临一系列挑战,但他们并不是个例。一位旅行专家说,排长队、航班取消、延误和行李丢失不仅是加拿大主要机场的问题,其他国家的机场也是如此。 据CTV报道,travelandstyle.ca的创始人Jennifer Weatherhead说,在全球所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