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08 日

20220708/突然挂了!罗杰斯再现大规模服务中断事件

手机不通网络失联,还波及银行电台911…… (星星生活/捷克佳)周五早上,电信巨头罗杰斯(Rogers)遭遇大规模服务中断,影响了全国的无线、有线和互联网客户。中断始于周五凌晨的某个时刻,随即开始影响各项服务。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发泄了他们的不满。 与此同时,全国一些警察机构在推特上分享说,停电也可能…
Read more

20220708/魅力无穷!探索布鲁斯半岛完全指南

(星星生活专稿/图文:捷克佳)布鲁斯半岛是安省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来自各地的游客。这里拥有安省景色壮美的湖岸,充满了大湖区和尼亚加拉断崖所塑造史诗般的自然奇观。 布鲁斯半岛有国家公园,省立公园,还有迷人的城镇、细软的湖滩、神秘的岩洞、大量的沉船,以及安省最棒的几条徒步旅行线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