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23 日

20220723/心境平和宠辱不惊?感染四次人还在,首席医生却难见踪影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伯灵顿的Angelica Cugini自去年12月以来已经第四次感染COVID-19。尽管经历了如此多的感染,但她说她再也不想戴口罩了,并表示再次感染也无所谓。 “我认为它肯定会对不同的人产生不同的影响,但我绝对不害怕。我真的不在乎我是否会再次得到它,”她说。 这位已经打了两…
Read more

20220723/坏消息!帝王蝶被列入国际濒危物种红色名录

(星星生活/捷克佳)(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每年秋天的几个特殊日子里,霹雳角(Point Pelee)国家公园是成千上万只迁徙帝王蝶的临时栖息地。一旦出现有利条件,它们就会成群结队穿越伊利湖,开始大自然最伟大的旅程之一。其目的地是再往南3000公里,在墨西哥中部的山区! 但在近日,一个坏消息传来,科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