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05 日

20220705/航班取消如何获得退款和其他赔偿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航突然削减其夏季航班时刻表,加剧了加拿大机场又一个混乱的长周末,让许多旅客陷入困境并感到沮丧。 在国庆日长周末,加拿大航班延误方面名列全球榜首。据追踪服务公司FlightAware的数据,加航在周六和周日的延误中排名第一,总共影响了700多趟航班,约占其航班的三分之二。西捷航空…
Read more

20220705/外拍油菜花田者请注意:省警警告非法侵入农田将被罚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中部地区的安省省警(OPP)发出警告,此前当局接到通报称达弗林(Dufferin)县的油菜田被入侵者破坏,摄影师试图捕捉到完美的画面。 据CityNews报道,调查人员指出,最近农田侵入事件有所增加,“最终导致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严重事件”。 OPP表示,在加拿大国庆日长周末,当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