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06 日

20220706/中新社70年丨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是怎样“炼”成的?

庖丁解news / 文:夏春平 2017年,我曾在由海外华媒人参与的“我与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征文活动后结集出版的《家园》一书的序中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回家的路途是最美的诗行。 我们定期聚首:南京、长沙、武汉、成都、上海、重庆、青岛、贵阳、福州……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每两年如期而至。 论坛是我们华媒人…
Read more

20220706/多伦多6月房屋销售量同比下降41%,价格仍高于去年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TRREB)周三表示,由于借贷成本上升,6月份多伦多房屋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1%以上。 TRREB表示,上个月约有6,474套房屋易手,低于去年6月的11,053套。与5月份相比,6月份的销售额也有所下降。 虽然董事会将5月至6月之间的部分下降归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