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14 日

20220714/央行大幅加息,加拿大会由此走向经济衰退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7月13日宣布,将把基准利率上调100个基点,幅度大于预期,以抑制几十年来的高通胀水平。央行行长表示,“提前”加息更有可能避开衰退。央行愿意尽其所能“遏制加拿大经济的过剩”需求,并将价格恢复到正常水平。 央行行长Tiff Macklem承认,打破普遍预期的75个基点可能…
Read more

20220714/安省扩大第四剂疫苗接种资格,即日起为18+成年人开放预订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安省进入由Omicron子变体推动的新一波疫情,安省宣布将向18岁以上的成年人提供第四剂COVID-19疫苗。首席医生说,某些人应该立即接种,而其他人则可以选择等待下一代疫苗的到来。 安省首席卫生官摩尔(Kieran Moore)医生表示,五个多月前接种过第一次加强针的成年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