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11 日

20220711/越来越沮丧!众多Rogers客户手机和互联网服务仍未恢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在Rogers周五全国停电造成重大中断(包括911线路和银行服务)两天多后,众多客户仍在为手机、互联网和其他Rogers服务而苦苦挣扎。 Rogers在周日下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网络和系统“接近全面运行”,为“绝大多数”客户恢复了服务,并表示知道一些客户在他们的服务中…
Read more

20220711/加拿大央行加息75个基点对抵押贷款和负债累累的民众意味着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越来越多的信号表明,加拿大央行将在本周三(7月13日)的议息会议上考虑加息75个基点,这将是自1990年代以来最大的单次加息。 据金融邮报报道,在上个月央行第二次加息50个基点 时的政策声明中,它表示“准备在需要时采取更强有力的行动,以实现其控制2%通胀目标的承诺”。 此后的数据…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