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7/两年省长白干了!福特10天割肉40万再挂牌求售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真是世道不景!即使是安省省长,现在也处于卖房的艰难时期。短短10天,福特忍痛割肉40万再挂牌求售。


【图源:realtor.ca】

省长道格•福特曾在7月15日将他位于怡陶碧谷住宅挂牌出售,要价略低于320万元。但该上市于7月25日终止,这座住宅现在以2,800,888元的价格重新上市。

40万对于省长来说,是整整两年的薪水。根据今年3月25日公布的安省公职人员的年度“阳光名单”(Sunshine List),福特省长的年薪为$208,974.00。

相关阅读:安省公布最新版阳光名单:哪些公共部门员工在2021年的收入超过100万元?

虽然福特20万出头的年薪低于“阳光名单”上一些大公司的高管和医疗专家及警方高层,但高于许多政界人士。

目前,在加拿大央行积极加息的周期中,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已经连续四个月下跌,业界预测,房价仍处于下行的通道。

蒙特利尔BMO预测,加拿大央行今年还要加息3次,累计加到3.5%。三次加息的风口分别是9月7日、10月26日和12月7日。

相关阅读:加拿大通胀率近40年再度破8,上调利率至21%的历史会重演吗?

事实上,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房地产平台Strata本月发布了一份报告,称自今年年初以来,大多伦多地区终止挂牌的房源增加了643%。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还警告说,“历史性”的调整可能会导致安省的平均房价从2月份的峰值下跌14%。

相关阅读:跌跌不休!GTA房价在加息后全线下降,看看你所在城市的抗跌率

福特所售住宅在realtor.ca挂牌信息显示,这座房产建在著名的Princess Anne Manor街区一条美丽的绿树成荫的街道上,具有“您对高档住宅的一切期望”。

这栋两层楼双车库的住宅拥有6间卧室、4间浴室和近4,5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有内置的安保系统。后院还有一个游泳池,私密且风景优美,后院是举办泳池派对和烧烤或休闲和享受日光浴的夏日绿洲。

这座住宅的房产税每年将花费11,627元。该地段尺寸为63.83 x 120英尺。

福特此前曾表示,他计划搬到附近已故母亲的家。福特的母亲Diane Ford于2020年1月去世。福特稍早前对媒体表示,他正准备卖掉自己的房子,“因为我的孩子正在长大,他们将要结婚生孙了。”

福特虽然贵为省长,但他的家多次成为抗议者的目标,尤其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反对强制疫苗的抗议者就在他家门外,他和他的家人甚至无法进入,并给安静的街道带来混乱。

福特此前曾在与COVID-19相关的新闻发布会上敦促抗议者来省议会并停止打扰他的家人和邻居。

2021年6月,一名据称手持屠刀的44岁男子在福特家门口被安省警方逮捕。事发时福特和他的妻子不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