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29 日

20220729/感受人间烟火气,不用舔屏快去逛吃!寻找多伦多和GTA的极品美味

(星星生活/捷克佳)夏日的多伦多从来不会寂寞,从奋力争先的龙舟赛到热闹非凡的同性恋大游行,再到激情四射的加勒比游行等大型节庆活动,充分展示出这个加拿大多元文化之都的迷人魅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各地在夏季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美食节、啤酒节、野餐会文化节等,不但可以品尝来自不同国家的美食,更是可以发现极品…
Read more

20220729/挪作他用?联邦隐私专员调查有争议的ArriveCAN应用程序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最近收到投诉后,加拿大联邦隐私监管机构已对备受争议的ArriveCAN应用程序展开调查。 据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隐私专员办公室在7月27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已收到并正在调查一项投诉,该投诉引起了对通过ArriveCAN收集个人信息以及随后使用该信息的担忧。 在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