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26 日

20220726/加拿大《星岛》8月28日停刊 行政总裁谈未来发展

-加拿大《星岛》8月28日停刊 行政总裁谈未来发展 -加拿大星岛集团通告 将全力拓展跨界媒体 -传媒发展须与时俱进 星岛CEO强调适时转型 -工会指停止发行不利华社 促政府支持本地新闻媒体 -《星岛日报》8月28日停刊 集团83名员工受影响遣散 加拿大星岛传媒集团25日宣布将於8月28日起停印报纸。…
Read more

20220726/特鲁多总理发表声明,谈教宗方济各向加拿大寄宿学校幸存者发表个人道歉

2022年7月25日 艾伯塔省马斯克瓦西斯 总理办公室 提醒:如果您需要找人倾诉,“全国寄宿学校危机热线”为寄宿学校幸存者及其家人提供情感支持和危机转诊服务。请拨打免费的危机热线(Crisis Line)1-866-925-4419。这项服务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提供。“希望健康帮助热线”(Hope…
Read more

20220726/跌跌不休!GTA房价在加息后全线下降,看看你所在城市的抗跌率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边是涨涨涨,一边是降降降。自加拿大央行通过提高利率应对通胀以来,数据显示,多伦多及周边城镇的独立屋价格已经全线下降。 加拿大央行自2020年3月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一直将其基准利率保持在0.25%,但在过去四个月中开始迅速提高。 3月份以来,央行将基准利率连续提高了…
Read more

20220726/看人下菜碟?这家航司对旅客申请航班延误赔偿因地区而异

(星星生活/捷克佳)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加拿大对航空旅客保护权利不足已不是什么秘密。今年更是凸显了这些差距,因为人们继续看到大量旅客因航班延误或取消而被拒绝赔偿。 肯•康拉德(Ken Conrad)就是其中一位旅客。 据CityNews 报道,5月,他收到了一封来自西捷航空(WestJet)的电子邮…
Read more

20220726/留心!经常打盹小睡患高血压和中风几率更大,最新研究发现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新的大型研究发现,经常午睡的人患高血压和中风的几率更大。与从不打盹的人相比,通常在白天打盹的研究参与者随着时间的推移患高血压的可能性增加12%,中风的可能性增加24%。 “这可能是因为,虽然小睡本身无害,但许多小睡的人可能是因为晚上睡眠不佳。晚上睡眠不好与健康状况不佳有关,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