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7 月 28 日

20220728/供需紧张难缓解,专家指现在或是购房的最佳时机

(星星生活/捷克佳)自2020年以来,加拿大房地产价格飙升,大流行、低利率和担心错过的心理,不断推动房价创下历史新高,并将许多潜在购房者排除在市场之外。 金融邮报报道说,尽管加拿大房地产协会 (CREA) 报告称,6月份房屋销售量较前一个月下降了5.6%,但在利率上升和借款条件收紧之下,全国平均房价…
Read more

20220728/CHANGE!陈楚标宣布竞选万锦市第三区市议员

加拿大惠仁会会长,多伦多警队前警官陈楚标先生,日前已经正式登记,竞逐万锦市第三区市议员席位,并于7月27日在万锦市紫爵金宴举行记者,宣布有关详情。 陈楚标表示,他过往任职多伦多警队华人社区联络主任多年,让自己对服务社区充满强大使命感和责任感,由于本身是华人移民,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在加拿大这个多元文化…
Read more

20220728/达义大和尚发愿:五台山地藏宝殿将在一年半后浴火重生

——大火之中见真情 重建宝殿愿力深 2022年7月24日午后的一场火灾,将正在施工中的加国五台山地藏宝殿化为乌有。火灾发生后,当地几个城镇的近40位消防员、救护队和警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奋力救火,将损失降到最低。 本地居民或打来电话,或发来信息,或亲自赶到现场关心慰问。当地的新闻媒体和多伦多的新闻媒体…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