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最高达17万元!预建新房交割成本远超预期,买家慌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三年前在密西沙加购买预建联排屋几个人被迫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拿出7万至17万元,然后才能够完成他们的房产交易。

据CityNews道,周六,房地产开发商Haven Developments告诉Clarkson社区1165 Journeyman Lane的新业主,成本远远超过购买者完成购房所需的预期成本。

开发商发给买家的文件显示了从电表到水表和卫生费用等的数万元花销。

“通知告诉我,我必须再拿出几乎另外20%的首付才能保住我的房子,”首次购房者Michael Paluch说,她震惊地发现自己必须拿出这笔钱。.

“我和我的未婚夫把我们毕生的积蓄都投入到了这所房子里,建筑商告诉我们,仅仅为了支付水表和电表,我们的交屋成本将接近20%。”

Paluch告诉CityNews,他们不得紧急从朋友和家人那里借钱,支付费用并保住自己的家。“律师们说,在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如此高昂的交割成本。”

“我们真诚地处理合同,在交易结束前48小时受到这笔费用的打击……我们觉得这太高了,”另一位买家Chris说。“我不得不支付12.5万元,不得不在交屋前一天拿出支票。”

Chris说,他们被迫贷款以支付额外费用。“我们没有那么多钱……我们可能最终不得不卖掉这个地方,这非常令人沮丧。”

Nicole Pereira说,她的房地产交易律师一直在联系对方们的律师,试图得到一些答案。但很不成功。

“他们对我们关于确定这些收费来自哪里的要求没有回应,对这些收费到底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这么晚才告诉我们没有更多的解释。”

Haven Developments告诉CityNews,“尽管有少数买家做出了反应,但目前的流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为解决在安省购买新房的最终成交成本而进行的调整,对任何购买者来说都不应该令他们感到意外,当然也不会令他们的法律顾问感到意外,”Haven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他们解释说,交割时到期的费用不是开发商的利润来源,但它们包括市政开发费用、公园土地税、公用事业和相关服务的连接以及额外的基础设施成本。

“在购买者较少的较小新社区中,这些交割成本的共同负担可能高于拥有更多房屋的较大社区,” 声明继续说道,并补充说这个Clarkson社区的开发项目仅包含74套新房屋。

“虽然我们认识到成交成本可能给购买者带来挑战,但这种可能性在购买协议中得到了充分解决,也是安省新购房体验的标准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