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在报复性夏季旅游中如何找到更便宜的机票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夏季,被长久“圈养”在家中的许多人来说,开始报复性旅游。虽然加拿大机场的航班延误令人生畏,但在燃油成本和通货膨胀不断上升的情况下,如何在航空旅行上省钱仍然是人们关注的话题。

机票通常是假期中最大的一笔支出。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Hopper Inc.表示,现在从加拿大起飞的国际航班票价比2019年上涨15%,达到960元,而且在未来几个月没有下降的迹象。

投资公司Cowen的航空公司分析师Helane Becker表示:“航空公司正在提高机票价格以弥补更高的燃料和劳动力成本。”


在寻求节省费用时,灵活性很有帮助,因为你选择预订和旅行的时间 ,以及准备从哪个机场起飞 ,可以在成本中发挥关键作用。

加航前首席运营官Duncan Dee表示,周末通常更贵,而安排在清晨和深夜的航班通常更便宜,因为那时想乘飞机的人更少。

“不要计划在学年结束后的头几天离开……也不要在工动节前的周末回家,因为那将是一个需求量很大的周末,”他说。

Dee还建议在淡季而不是夏季高峰期旅行,或者考虑不那么抢手的景点。“如拉丁美洲,我们的夏天是他们的冬天,而南半球的冬天……非常愉快,”他说。

“夏天的巴黎或伦敦,这意味着高昂的机票、高昂的酒店价格和满座的餐厅。”

他补充说,提前一到三个月预订本地航班和三到四个月的国际航班也可能会有更便宜的票价。

然而,“动态定价”(dynamic pricing)意味着算法会即时响应需求和预订曲线。“许多消费者报告说,如果他们在一小时后再搜索,网站会报出完全不同的票价,更高或甚至更低,”Dee指出。

另一种解决方案是寻找替代机场。安省汉密尔顿、纽约州Buffalo和Plattsburgh,以及华盛顿州Bellingham机场可以提供更实惠的价格和更少的延误。

但在加拿大境内航行可能是最安全的选择,也是最省钱的选择。根据航空分析公司Cirium的数据,5月份国内平均单程票价为159元,低于2019年5月的168元。

麦吉尔大学航空学讲师John Gradek说北美以外的国际旅行真的很糟糕。他推荐今年夏天可在经典的加拿大度假胜地,如班夫,落基山脉,佩吉湾旅游。

在安省,一些城市提供奖励过夜的游客。渥太华、金斯敦、伦敦和圭尔夫等城市承诺发放最高100元的礼品卡或确保在参与活动的酒店住宿一晚。这些激励措施是在省级住宿税收抵免之上的,该抵免额为每人在安省旅行提供高达200加元的抵免。

加拿大低成本航空公司,如Flair Airlines、WestJet的Swoop和最近加入的Lynx Air提供了另一条节省开支的途径,尽管较小的机队可能意味着在取消的情况下选择更少,一些乘客在几天后重新预订了不太频繁的航线。

一些旅行小窍门可以提供更聪明的节省。

所谓的隐藏城市票价,乘客并不在联程票的终点下机,而是在转机点下机,转机点是他们的实际预定目的地,在联程票而不是直飞航班上有时可以找到更便宜的票价,尽管航空公司不赞成这种做法。

“黑客票价”(Hacker fares)指的是两张单程票,也可以节省费用。包括Kayak和Google Flights在内的搜索引擎提供一对单程航班的往返查询。Kayak和Hopper还提供价格提醒,以及是立即购买还是等待更低票价的建议。

对于更精通技术的人来说,可以使用虚拟专用网络 (VPN) 隐藏他们的电脑地址,以找出针对其他国家当地居民的票价,尽管票价不一定更好,但可以试一试寻找外国旅行社的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