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24 日

20220224/安省汽油价格本周末将飙升,每升2元就在不远处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位行业分析师警告说,由于俄乌战争,以及俄罗斯将面临的经济制裁给石油成本带来压力,安省的汽油价格可能会在下个月某个时候超过每升2元。 据CP24报道,加拿大人负担得起的能源总裁丹•麦克蒂格(Dan McTeague)周四表示,他预计本周末汽油价格将上涨8分至平均每升1.67元。 …
Read more

20220224/环境部发布冬季旅行预警,安省南部迎来另一轮降雪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环境部周四发布冬季旅行预警。安省南部正准备迎接另一轮降雪,预计将影响周五的出行。 加拿大环境部周四发布冬季天气旅行警告,预期一波降雪将在今晚至周五早上降临。 环境部说:“一个正在发展的低压系统将于周四晚到周五早将给该地区带来大面积的降雪。” 安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预计将有5到…
Read more

20220224/特鲁多宣布终止《紧急状态法》,福特解除安省紧急状态

(星星生活/捷克佳)总理贾斯汀•特鲁多2月23日在渥太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终止《紧急状态法》。安省省长福特亦步亦趋,宣布解除安省紧急状态。 联邦启动的《紧急状态法》是一项强有力的立法工具,用于应对最近几周在渥太华和边境口岸爆发的抗议和封锁。 “目前情况不再紧急,”特鲁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相…
Read more

20220224/这些运动员为加拿大赢得北京冬奥奖牌

(你最喜爱的加拿大冬奥健儿投票系列专栏)精彩纷呈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落下大幕,加拿大队最终以4金8银14铜共26枚奖牌的战绩收官,名列奖牌榜第4,金牌榜第11。 加拿大队所取得的成绩喜忧参半。本届奥运中收获的26枚奖牌是历届冬奥第二好成绩,与温哥华奥运看齐,但金牌数量是1998年长野冬奥以来收获…
Read more